“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 漯河市二院开展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5-22 19: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推进合理膳食行动,提高全民营养健康素养。漯河市二院于5月17日至23日开展2020年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及家长们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基本原则的认知。


     5月20日上午,漯河市二院护理部、医务科、营养科联合到新店镇游庄村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营养科普资料等,通过了解每个人身体基本营养状况,面对面为现场咨询者答疑解惑,针对前来咨询的老年人、孕产妇、学生家长等悉心提供个性化膳食指导。
 
    5月21日,护理部在门诊楼12层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一日三餐怎么搭配?”“如何选择既健康又美味的食物?”针对上述问题,医院营养科的营养师陈捷为大家讲解:《爱,从营养均衡开始》,授课内容针对性强,激起了在座听众的极大兴趣,受到一致好评。

     在营养周期间,医院通过导诊服务台为前来就医和咨询的患者提供相关的膳食指南及营养周相关科普手册;医院门前及一楼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健康营养宣传口号,营造浓厚氛围。

    通过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的开展,集中力量传播和实践核心营养知识,宣传和倡导居民重视合理膳食,构筑人体免疫的健康防线。此次活动不但为民众传播了核心营养知识,并帮助人们建立营养生活新理念,为健康中原、健康中国做出贡献。(通讯员:闫珂 尹红娅)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