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党委召开防汛应急专题扩大会暨培训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党委召开防汛应急专题扩大会暨培训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23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收到市卫健委5月17日转交的市委防汛救灾领域专项巡查组巡中移交问题清单后,市二院党委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迅速部署落实整改,并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委防汛应急专题扩大会暨培训会,全体党委委员、防汛救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洪良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胡洪良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2022年3月14日河南省防汛工作会议和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及4月24日漯河市党政联席视频会议秦保强市长防汛避险救灾工作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全文传达了《中共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落实市委防汛救灾领域专项巡察巡中移交问题反馈整改落实台账>的通知》,对防汛救灾领域专项巡察整改落实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要求所有领导小组成员要明确责任分工,全面贯彻落实,积极组织整改,堵塞风险漏洞,保证汛期安全。
 
   纪委书记孟德阳结合新调整完善的《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印发2022年防汛救灾应急预案的通知》,现场进行了防汛救灾应急知识培训。同时,医院防汛应急工作的主体部门——总务科同步组织全体后勤安全保障组人员进行了培训。
 
   最后党委书记胡洪良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整改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巡察整改工作上,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形成了以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全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共识。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院党委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察整改工作负总责、全面抓,协调解决各种问题,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落实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落实整改。各科室迅速行动,严格履行整改责任,形成了全院上下联动、职责明确、齐抓共管、合力攻坚整改的局面。三是要细化整改任务,增强整改实效。在整改过程中,坚持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相结合,具体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相结合,对我院现有防汛救灾物资、风险进行再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从思想、政策、制度层面找原因,确保真改实改,常态长效,确保防汛应急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尹红娅  陈志辉)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