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病历质量评比大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举办病历质量评比大赛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8-10 16: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规范医师病历书写,提高病历质量,强化病历内涵,全面促进病历质量进一步提升,市二院于7月1日至8月3日举办了病历质量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科室自评推荐、随机抽取、现场手写病历三种形式进行。前期,各临床科室根据比赛要求,通过自评推荐共推选50名医师参加比赛,每位参赛医师上报一份归档病历、医务科随机抽取一份归档病历,共收集100份病历参加评比;中期,7月15日下午进行了现场手写病历比赛;最后,于7月27日医务科组织质控专家组以《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下发病历质量评定标准的通知(2021)》中病历质量评级及评分规则为评比标准,对每一份病例认真评审、复核。

    经过评比,杨亚娟、郭永井、赵永超、张亚莉、龚俊武总分获得前五名。


      病历书写不仅能反映患者的病情,还能体现医院的专业技术、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通过此次病历书写质量评比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优秀病历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扎实了市二院医务人员病历书写基础,提高了病案管理的内涵质量,强化了医务人员对病历书写重要性的认识,为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张会永)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