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漯河市骨科医院!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一等奖!漯河市骨科医院!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11-24 17: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中华预防医学会组织感染与损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原糖尿病足与创面高峰论坛暨第十二届平顶山市血管论坛在线上举行。
在论坛举办的案例大赛上
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
喜获佳绩

     显微外科护士赵欢欢、朱亚楠以《一例开放性骨折合并骨外露骨髓炎患者的创面治疗与护理》获得护理组一等奖。
    显微外科副主任医师张晓光以《一例右踝关节陈旧性骨折并骨外露患者创面治疗》获得医疗组三等奖。
    本次案例大赛有来自全国各地市级医院的众多选手参赛,聚焦“糖足与创面管理”,分享临床心得体会。选手们按要求规范撰写病例,总结诊疗、用药及管理过程,提炼管理经验,再经过讲演、专家点评等环节,实现以讲促学、以赛促练、以学促能,促进广大青年学者与护理团队充分学习交流,全面提升糖足与创面管理的综合能力。
    漯河市骨科医院作为中原糖尿病足联盟单位,率先成立伤口造口治疗室,并申请了伤口造口实验室,先后举办国家级慢性水肿与创面治疗师培训班和失禁治疗康复师培训班,在专科发展中工作突出,被授予推动学科进步奖。
    目前,团队采用国际先进的湿性愈合理念处理伤口,已为许多烧伤、急性伤口、慢性疑难伤口、术后延迟愈合伤口、免疫系统疾病相关伤口,以及各种原因导致的皮损、造口护理及相关并发症需要处理的患者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服务,提升了患者的痊愈、康复水平,提高了生活质量,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张晓光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