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质控工作会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质控工作会议

来源:漯河卫健委 时间:2023-03-31 17: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30日,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在漯河市骨科医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质控工作会议。漯河市骨科医院副院长吴广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漯河市麻醉质控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主任杨利民主持。
      会上,吴广良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为麻醉质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年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他希望各位专家在新的一年里,解放思想、开阔思路,齐心协力为全市麻醉质控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杨利民主任对漯河市临床麻醉质控中心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麻醉质控工作,对2023年麻醉质量安全改进指标“全麻术中主动保温率”进行解读。
      麻醉科张秀珍医师传达了市卫健委会议精神,并通报我市2022年麻醉质控指标数据。
      麻醉科郭志鹏医师对《术中知晓的预防》进行讲解与分享。参会委员们围绕术中知晓进行详尽讨论,相互分享术中知晓的预防及治疗经验,对今后麻醉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与各成员单位的交流互通,促进漯河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向更标准、更规范、更安全的方向发展。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