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磐 践行初心使命 守护乡村平安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陈晓磐 践行初心使命 守护乡村平安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1-02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
    “市第八次党代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谋划安排,给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作为省、市党代表,我只有把党代会的精神学懂弄通,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近日,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驻大袁警务区民警陈晓磐告诉记者。
    白天,陈晓磐不是在宣传省、市党代会精神,就是在覆盖6个行政村的大袁警务区走访群众,认真排查治安隐患;晚上,他常在电脑前学习思考,完善宣讲材料。他忙得不可开交,但没一句怨言。只要事关群众利益,他总是第一时间冲到前面,千方百计化解矛盾,帮助解决困难。他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我要继续做到守土有责、勇担使命,在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的同时,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满意,为现代化漯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近期,针对“黄赌毒诈”等向农村转移渗透的问题,陈晓磐一方面加大对此类治安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另一方面向群众大力宣传上述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危害,引导群众自觉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陈晓磐还格外注重对走访中发现的邻里矛盾和纠纷进行化解,并引导新时代警务志愿服务队积极发挥作用,努力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此外,他还坚持定期走访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温馨家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陈晓磐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是我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我市‘八个坚定不移、八个高质量’战略举措的重要内容。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指示,用无限为民服务热情践行初心使命,守护乡村平安和谐。”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