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雨辰: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纪雨辰: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1-25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彩霞
    一个“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干得好不好,企业最有发言权。
    一提起包联企业的市“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市卫健委规划发展与宣传科科长纪雨辰,河南天聚福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络人孟保群连声称赞:“纪雨辰主动担当作为,解决了困扰企业多年的难题,用心为企业办实事。大家对她的工作非常满意。”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万人助万企”活动启动后,市卫健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领导小组,指导各首席服务官躬身入企,全力解决企业的困题,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纪雨辰担任市“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以来,每月至少一次深入她所包联的郾城区两家企业走访调研,梳理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对《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漯河市实施方案》中明确的15类问题重点解决。在了解河南天聚福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反映的历史遗留问题后,纪雨辰积极协调解决。对于解决不了的问题,她及时上报属地“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问题组协调解决。同时,她还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
    购买防疫物资送企业
    “作为一名首席服务官,要用心用情,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纪雨辰时刻将这句话牢记于心。
    在接到助企任务后,纪雨辰迅速和企业对接,用心学习相关知识,积极向企业介绍惠企政策,引导企业关注线上营销,帮助企业积极参加市、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举办的各类网络电商营销培训。
    “我在单位主要负责规划项目、健康漯河推进以及全市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健康宣教等工作。在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时,我还会介绍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应急、安全生产等工作。”纪雨辰说,7月中旬,我市遭遇极端暴雨天气。只要看到我市发布暴雨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她就会立即与包联企业的联络人打电话,提醒他们做好防汛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得知两家包联企业缺少口罩和清洁消毒防疫物资,纪雨辰自费购买7000个医用外科口罩、30瓶84消毒液和10桶酒精,送到包联企业负责人手中,竭尽所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