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面向全国,5万元征集LOGO!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视频 | 面向全国,5万元征集LOGO!

来源: 时间:2019-08-19 18: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文化强省”战略部署,积极推进我市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漯河市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工作指挥部拟举办“精彩漯河”中华汉字文化名城LOGO征集大赛。

设计要求

1.设计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城市形象标识(包括标准图形、标准字体、标准色彩及标准组合),要充分体现出漯河汉字文化、城市品牌的内涵及形象,又要符合国际惯例,易于国内外人士理解和接受。作品需附设计理念或创意说明。

2.参赛作品要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寓意深刻,构图简洁,色彩明快,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设计方案应包括彩色版和黑白版设计图稿,方案不限于平面设计稿,可附三维立体造型。作品要适合在多种载体上推广应用。

3.参赛作品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参赛人员姓名、单位相关的文字、图案、标记及其他与设计方案无关的符号。不符合规定的将被视为无效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个,颁发证书,奖金50000元人民币(含税); 二等奖1个,颁发证书,奖金10000元人民币(含税);三等奖3个,颁发证书,奖金5000元人民币/个(含税);优秀奖10个,颁发证书,奖金1000元人民币/个。

时间安排

大赛从2019年8月起至年底结束,分三个阶段:

(一)赛事启动及作品征集阶段(8月19日—10月31日)

8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征集大赛。参赛者自新闻发布会召开之日起可通过漯河名城网、漯河发布客户端按照指定方式提交参赛作品。

(二)作品评审阶段(11月1日—12月10日)  

1.作品初评阶段(11月1日—11月15日):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征集到的每件作品进行初评,确定入围作品。

2.作品终评阶段(11月16日—12月10日):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评出每个参赛作品的分数。同时对入围作品在网上展示,进行网络投票。

根据每个入围作品的大赛评审委员会的评分结果和网络投票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三)评审结果公示及作品颁奖阶段(12月11日—12月31日)

对参赛作品评审结果在全市各新闻媒体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择机举行颁奖仪式,并通过全市各新闻媒体宣传推介获奖者及其作品。

相关说明

(一)此次大赛作品具体投稿方式、相关通知文件、参赛作品要求等可通过漯河名城网、漯河发布客户端进行查阅。

(二)凡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作品,漯河市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工作指挥部拥有对其作品的版权和使用权;未获奖作品,漯河市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工作指挥部有权免费将其用于漯河市的公益性宣传。

(三)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无瑕疵。凡参赛作品涉及的法律纠纷,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四)主办方对本次大赛和评奖保留最终的解释权。

如何提交

1.此次大赛作品提交均采用网络传送形式。

2.作品格式:作品的电子稿尺寸为210mm×297mm,分辨率300DPI,RGB模式,TIF或JPG格式,文件大小控制在3MB以下,作品入选后应提供矢量图(AI或CDR文件)。

3.填写《参赛作品报名表》(可在漯河名城网、漯河发布客户端下载),随参赛作品的电子文件一起打包压缩发送到指定邮箱。主办方将以电子邮件或者电话方式通知获奖作者,如遇无法联系的情况,将视为作者自动放弃奖项。

联络人:

李元良13839584666

李火烨13383954321   

咨询电话:

0395-3117008

0395-5616809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