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效 保障有力(冬奥画卷)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服务高效 保障有力(冬奥画卷)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22-02-08 15: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日,工作人员在摆放赛道标识物。当日,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第二次训练赛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进行。
新华社记者 丁 旭摄

  2月6日,国家体育馆清雪保障团队在比赛间隙清扫冰面。
本报记者 李 舸摄

  2月6日,延庆赛区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两轮比赛间隙,制冰师在清理雪橇赛道。
本报记者 伊 霄摄

  2月6日,张家口赛区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医疗联络员正在就赛场医疗保障进行沟通。
本报记者 蒋雨师摄

  日前,张家口赛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工作人员在整理雪面。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摄

  日前,延庆赛区供电保障团队高山滑雪机动运维班的队员在进行保障作业。
本报记者 贺 勇摄

 

  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正有序进行。赛场上,参赛选手奋力拼搏、争创佳绩,展现奥林匹克精神和冰雪运动魅力;在比赛的背后,来自各行各业的服务保障人员密切配合、服务高效,全力保障赛事运行。

  赛事保障、运行服务人员中,有技能精湛、精益求精的制冰师,有经验丰富、能力过硬的医生,有热情专业、服务细致的志愿者,还有电力工人、环卫工人、气象工作者、通信保障人员……精彩赛事的顺利进行,有他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孙婧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