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丨人类命运共同体篇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丨人类命运共同体篇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3-03-24 15: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央视网《天天学习》推出“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系列,为您“沉浸式”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

 
 

天天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各国人民前途所在”,并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列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

10年前,习近平主席作为中国最高领导人首次出访期间,在俄罗斯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该理念回应了各国人民求和平、谋发展、促合作的普遍诉求,给出了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文明的共同奋斗方向,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提供了时代坐标。

总监制丨骆红秉 魏驱虎 

监   制丨王敬东 

主   编丨李璇 

策   划丨孟利铮

编   辑丨孟利铮

视   觉丨颜妮

开   发丨黄宇 史小磊

校   对丨李珊珊 王卓婕 梁雅琴 范立君

出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支  持丨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正能量网络传播专项基金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