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完成 15万个岗位等你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完成 15万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19-10-23 08: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大河网讯(河南商报记者崔文)10月22日,河南商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完成,包含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众多专家将到场,超15万个岗位“职”等你来。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主会场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8场专题论坛、8场主场活动、6场省外活动。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和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合并举办开幕式。
 
  据统计,截至目前,大会共邀约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56名两院院士、海外院士及国内顶尖人才,389名领军人才,420名拔尖人才;共征集到全省65个行业11553家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人才需求154723个,项目需求1269个,数量较去年有大幅提升。
 
  岗位需求涉及机械、临床医学、教育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计算机、海洋学等459个专业。其中,需求博士和硕士分别占需求总量的13.78%和30.97%,合计占比为44.75%;本科层次需求人才占需求总量的45.92%。按照用人单位性质分,事业单位数量占单位总数量的30.81%,企业占59.18%。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信息技术、现代农业、食品研发、节能环保等10个领域,其中技术攻关类项目占项目需求总数的53.11%,专业咨询类项目占项目需求总数的32.04%,投资合作类项目占项目需求总数的10.09%。
 
  大会的主要活动包括这些内容
 
  8场专题论坛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暨全国博士后创新发展论坛、人力资源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中医药产业发展暨人才培养国际论坛、中国·河南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智能装备制造高峰论坛、世界技能大赛论坛、国际化高端管理人才交流合作论坛。
 
  8场主场活动
 
  中国博士后暨海外留学人员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活动、海外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专场、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智汇郑州·领创未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专场、“才聚河洛”河洛英才计划推介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招才引智专场、高端人才招聘会、省辖市招才引智活动。
 
  6场省外活动
 
  北京专场、上海专场、广州专场、武汉专场、西安专场、长春专场。
 
  其中上海专场、长春专场已成功举办,其他4个专场将于11月份举办,分别是:11月1日在武汉大学举办武汉专场,11月9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北京专场,11月1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西安专场,11月23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广州专场。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