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在许昌调研时强调 以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实体经济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尹弘在许昌调研时强调 以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 时间:2020-04-01 16: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张海涛)3月31日,省长尹弘到许昌调研制造业发展,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来到许继新能源产业园,尹弘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产品性能、自主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抓住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尹弘对企业在电力设备检测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要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不断向价值链高端延伸。走进许昌智能继电器公司,尹弘认真察看智能巡检机器人、智能箱式变电站等产品,勉励企业积极面向市场,严把产品质量关,持续提升竞争力。

  在长葛市,尹弘先后来到森源集团、黄河实业集团、金汇中超不锈钢公司、德威科技公司,实地察看生产线、实验室、产品展厅,希望企业强化自主创新,积极拓展新领域,注重绿色发展,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提高投资强度,政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入国际贸易、法律、财务等中介服务机构,帮助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实体经济是发展的本钱,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尹弘强调,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要把提升制造业技术能级作为突破口,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进智能、绿色、技术改造,增强产业配套能力。要发挥地方比较优势,培育特色主导产业,强化政策支持,提供人才支撑,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要面向技术前沿和产业前沿,抓住新基建机遇,积极发展新业态,打造新的增长点,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尹弘还到许昌市规划展览馆、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实地考察,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产城融合理念,建设宜居宜业城市。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数据整合分析,丰富应用场景,方便市民参与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 我市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开工奠基 蒿慧杰宣布开工 刘尚进致辞 李思杰吕岩等出席

  • 开启逐梦新征程 沙澧飞歌续华章 乘势而上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蒿慧杰讲话 李思杰致闭幕词

  •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闭幕 吕岩讲话 蒿慧杰刘尚进等到会祝贺

  •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持会议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

  • 怀揣民意赴盛会 共谋发展献良策——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报到侧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