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正式启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0-14 08: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学习宣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传部组织市委党校12名专家老师成立市宣讲团,分3个宣讲组开展集中宣讲。

  10月13日下午,第一宣讲组到临颍县,在机关、乡镇、村同时开展4场集中宣讲,这标志着我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正式启动。

  宣讲团老师采取图文并茂、举例分析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干部群众讲述了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巨大变化,通过在综合实力增长、六项攻坚突破、发展动能转换、城乡面貌改观、人民生活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加强七个方面取得的成就,让干部群众看到了明明白白的变化、感受到了真真切切的实惠;向干部群众讲述了未来五年我市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发展蓝图和发展规划,会场内响起阵阵掌声。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表示,市第七次党代会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目标明确,令人振奋,要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宣讲团将在全市机关、县区、乡镇、社区、企业等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力争实现宣讲全覆盖。

  刘泉池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10月8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集体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马正跃书记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会议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行动,进一步掀起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当作一项政治任务,纳入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部署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对工委机关的学习更要严格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二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结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情况,明确今后工作方向,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五个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三要振奋精神,进一步抓好全年工作落实。对各基层党组织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各督导组要逐单位现场查看,确保学习教育成果。做好党费收缴、党支部集中换届等重点工作。近期要在市直机关开展一次作风纪律检查,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水利局

  近日,市水利局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对水利部门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意义重大。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同单位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要狠抓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加快推进生态水系建设,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突出抓好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加强水政水资源管理工作,全面落实环境保护重点攻坚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全面从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出实招,在作风效能建设上求长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和维护好水利系统良好形象。要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对照台账,查漏补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市第七次党代会结束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先后召开班子会和全体干部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凝心聚力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促进食品药品产业健康发展。一要履职尽责抓监管。对照承担的工作任务,倒排进度,提高监管水平,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矛盾,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二要持之以恒抓创建。围绕“两城同创”目标,对照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创建责任,完善创建体系,加大创建督导力度,巩固创建成果。三要一心一意抓发展。实施品牌战略,培育和扶持一批具有漯河特色的食品药品行业知名品牌,狠抓食品药品产业招商引资,发展健康产业,优化发展环境,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四要聚精会神抓党建。坚持党建工作和监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监管工作新发展。 卜 丹

  市供销社

  近日,市供销社通过召开党组专题会、党组扩大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强化四项措施,确保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供销社系统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学深学透,用好用活。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于供销社各项工作之中,要切实学深学透马正跃书记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服务“三农”的宗旨意识,形成强大的精神动力,做到入脑入心。二是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的综合实力。三是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圆满完成。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及早谋划,统筹安排好明年重点工作。以贯彻落实我市即将印发的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意见为重点,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面落实供销社综合改革要求,使我市供销社在提升新时期为农服务水平上取得新突破、收到新成效。

  市沙澧河建管委

  近日,市沙澧河建管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合力,迅速在全委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围绕全市“一区两城一中心”发展战略和六项重大攻坚行动,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中原水城、生态绿城的发展蓝图,深入开展“抓重点、保目标、树形象”百日集中行动,决战四季度,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加快重点工程建设。主要是强力推进沙澧河开发二期PPP项目建设,丰富完善沙澧河开发一期提升工程,加快推进沙澧河文化旅游提升改造工程,快速推进沙澧河景区夜景照明系统提升改造工程,协调推进京广铁路下穿等工程,做好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迎检验收。二是强化景区管理提升。落实景区管理一小时保洁圈制度,对景区各标段存在缺株断档、黄土裸露的部位进行补植补种,对重要节点进行景观提升等。三是精心组织大型活动。精心筹备办好首届环沙澧河中原徒步大赛等群体活动,打响景区文化品牌,提升景区影响力。四是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围绕“两城同创”、环保攻坚等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创优环境,搞好服务。

  市工商联

  10月8日,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全市工商联系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市工商联机关的学习。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要先学一步,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领会马正跃同志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抓好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学习。安排专题讲座,分层次、分领域、有计划地认真组织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三要抓好工商联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对照年度工作台账,认真疏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全市工商联系统换届工作,提前谋划今后五年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翟柯

  • “2016年河南省儿童腹泻病诊治直通车漯河站”学术会在市二院隆重召开

  • 市文联开展“发现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文艺服务活动

  • 马正跃: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做大规模 做强实力 推动战略新兴产业成为我市新的主导产业

  • 我市举行扶贫日扶贫宣传和帮扶活动

  • “黄标车”提前报废补贴 10月底截至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