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全市四项突出问题专项 治理总结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2-20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19日上午,全市四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总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全市四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对巩固和扩大专项治理成果进行了部署。市政府代理市长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出席会议。

  蒿慧杰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开展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违反财经纪律、工程建设领域、懒政怠政为官不为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今年市委、市政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举措,是促进市委巡察成果运用的客观需要,也是我市发展环境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四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从今年3月份开始,到11月底全面结束,取得了重要成果,形成了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探索了巡察成果运用新途径。蒿慧杰还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主责部门和各级“专项办”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问候。

  蒿慧杰指出,全市四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经验弥足珍贵,对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等各项工作都有借鉴意义。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这次专项治理中的科学谋划、压死主责,突出重点、聚焦问题,把握政策、强化指导,“严”字当头、从严从实,相信群众、开门治理等经验,并运用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蒿慧杰强调,这次专项治理工作虽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诸如整改工作进展不平衡、部分问题需要持续整改、一些问题整改缺乏政策和平台支撑、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依然存在等问题和不足。这些问题不能回避,也不能等待,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专项治理成果,为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一要持续深入整改提高。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持续深入整改问题,真正做到问题不整改不结束,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止步;各主责部门要继续紧盯问题,积极履行行业监管责任,适时开展“回头看”活动;市纪检监察部门要继续发挥牵头作用,用好问责利器,尽快出台有关政策措施,为构建长效治理机制提供政策支撑。二要严格执行纪律规矩。用纪律衡量党员干部行为,守住纪律这条底线,抓早抓小,发现苗头就及时提醒,触犯纪律就及时处理,绝不能放任自流。三要强化监督管理从严。突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促使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权责一致的意识,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四要扎紧织密制度笼子。针对专项治理过程中查处问题时暴露出的监管漏洞,围绕重点人员、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紧盯廉政风险点,出台一批切实管用的制度。五要严厉整治干部作风。各级干部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坚守正道、弘扬正气,看住一个个时间节点,抓牢一个个具体问题,努力营造良好从政环境。
                                                                                                                           责任编辑:翟柯

  • 李中海:人人做慈善 社会必和谐

  • 我市举行“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 共创和谐”签名活动

  • 我市提前完成2016年就业目标任务

  • 贾湖遗址入选国家“十三五”大遗址保护名单

  • 60周年院庆,市第二人民医院迎来“三喜临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