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1-12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发改委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从严管党育人。出台全面从严治党文件,落实年初全面部署、年中全面督查、年底全面考核的党建工作总体布局,使党建工作入脑入心。要全面推动发展。抓好项目建设,谋划储备一批高质量、多领域、有特色、与政策相符合的发展项目。引导产业集聚区壮大主导产业、培育产业集群,促进产业集聚区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加快服务业发展,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培育壮大电子商务,支持金融业创新发展。要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任务。切实抓好市发改委牵头的重点工作,确保取得新突破。要谋划重大专题。梳理总结2016年发改委承担的专项调研课题,将调研成果汇编成册,指导下一步工作开展。要加强专题研究。着力加强投资和项目管理机制创新、重大生产力布局等方面的研究,服务政府决策。石 方

团市委

     近日,团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正风肃纪,从严治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共青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完善密切联系青年机制,加大团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力度。二要创新思路,推进改革。稳妥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全面推进“智慧团建”工作;发挥青联、学联、青年企业家协会、志愿者协会优势,引导其积极参与社会稳定、公共服务和政府购买服务等工作。三要敢于担当,服务大局。聚焦六大攻坚,实施“六大攻坚·青年当先”行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六大攻坚的主战场建功立业;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切实提高青年就业创业能力;围绕脱贫攻坚,开展“精准脱贫——青年在行动”活动,重点抓好资助希望工程圆梦等工作;围绕“两城同创”,精心设计志愿服务系列规划,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生力军作用。崔 博

市妇联

    (记者 周鹤琦)近日,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妇联网站、微信公众号、维权服务站、巾帼文明岗、基层“妇女之家”等阵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对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梳理,扎实推进“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网上妇联建设行动”、“巾帼文明岗”创建、巾帼维权行动、社会化公益项目等,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妇联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妇联的组织配合能力、学习能力、业务能力、示范带动能力、创造能力、亲和能力,开创全市妇女工作新局面。

市残联

     近日,市残联分别召开党组中心组和机关部室、会属单位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明确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统一思想,认真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重要途径,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把握实质,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当前残疾人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把全会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三是学用结合,抓好落实。认真谋划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找准定位、主动融入,积极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出新的贡献。顿鹏宇

 

责任编辑:黄晓娅
 

  • 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 浓浓腊八粥 爱心暖沙澧

  • 1月5日铁路调图 漯河新增11趟停靠车次

  • 郭澍涛:打造民族品牌 唱响世界舞台

  • 双汇之星七彩未来2017年少儿春节晚会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