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全省文明诚信经营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马正跃致辞 马林青张曼如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4-21 07: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20日,全省文明诚信经营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以来全省文明诚信经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文明诚信经营工作。市委书 记马正跃致辞。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曼如分别讲话。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岳希忠,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刘旭京,副市长刘国勤等出席会 议。省工商局副局长赵中祥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马正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漯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漯河发展 的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省文明办、省工商局和兄弟市宣传部门、文明办、工商部门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简要介绍了漯河市情和发展概况后,马正跃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诚信创建工作,将其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和谐、文明诚信的社 会环境,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省委打造“四个河南”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纳入重要议事日 程,纳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两城同创”工作全局,加强领导、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市文明办和工商部门等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坚持以培育和践 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提高经营主体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以开办文明工商户学校为阵地,以创建文明诚信示范街区、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 企业、文明诚信商户为主要内容,坚持宣传、教育、引导和典型示范带动相结合,持续把文明诚信经营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推动全社会形成和彰显文明道德新风尚,为 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马正跃说,这次全省推进会在漯河召开,既是对我市文明诚信经营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又是鞭策和促进,同时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兄弟市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强化领导、创新举措、完善机制,更好地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文明诚信经营活动 ,不断促进和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为推进文明河南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林青指出,2016年,全省文明诚信经营工作在各级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的正确指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工商系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从夯实基 础出发,注重加大宣传,注重丰富载体,注重典型引领,注重规范引导,全省文明诚信经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就做好2017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文明诚信经营工作,马林青要求,要强化思想,提升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工作的重要性。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的高度,从建设社会诚信体系的高度,从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强化保障,推动2017年文明诚信经营工作再 上新台阶。切实抓好宣传教育,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注重典型引领,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完善机制制度,进一步强化规范约束;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工作保 障。

  会上,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曼如充分肯定我市在文明诚信经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文明诚信经营工作既是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工商局共同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 工作,也是一项涉及全省400万市场主体及广大消费者的重要活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在实践养成上下功夫,在典型引领 上下功夫,在突出问题治理上下功夫,推动文明诚信经营活动深入开展。

  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岳希忠宣读了《关于公示全省2016年度文明诚信市场、企业、商户的公告》;市工商局、开源集团、市工商局郾城分局作典型发言。

  会议向荣获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代表颁发证书。

  当天上午,与会领导和代表先后到我市沟张农贸市场、市工商局源汇分局文明工商户学校、河上街文明诚信放心消费示范街、双汇第一工业园等地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翟柯

  • 我市在郑州主办 河南特色农产品·食品论坛 石秀诗等出席 马正跃致辞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市对县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 安徽省政府代表团莅漯考察 王铁马正跃等陪同

  • 湖南省考察团莅漯 赵素萍马正跃王勇等陪同

  •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莅漯调研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