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市侨联负责人就印尼总统大学招生答记者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7-06 08: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印尼总统大学公益留学项目,今年继续在我省招生。近日,市侨联负责人就印尼总统大学有关招生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印尼总统大学是一个什么样的大学?

  答:印尼总统大学建立于2002年,是由印尼著名侨领、印尼泛印集团董事长李文光先生联合部分华侨投资创办的,是印尼国内唯一一所全英语教学的四年制本科学历(中国政府教育部门承认学历)全日制大学,目前在校生5000多人。除印尼本国学生外,中国、韩国、越南、菲律宾、英国、荷兰、委内瑞拉、马来西亚、莫桑比克、印度等国家都有留学生在该校就读,其中以中国留学生最多。

  问:印尼总统大学具体位置在哪里?

  答:印尼总统大学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东部风景优美的芝加浪工业区,大学周边环境优美,风景如画。

  问:印尼总统大学近年来在我省招生情况如何?

  答:由印尼总统大学校董、印尼泛印集团董事长、著名侨领、公益慈善家李文光先生资助的留学项目,为我省高考成绩优良、有志于在海外求学发展、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辟的免费留学渠道。2002年以来,印尼总统大学共录取中国26省、区、市留学生641名,毕业261名。其中录取河南留学生363名,毕业132名;一户2个学生留学印尼总统大学的有27家,还有一户有3个学生留学印尼总统大学。

  问:到印尼总统大学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答:一、凡在国内高考成绩达到二本线以上,男生身高172cm、女生身高162cm以上且身体健康的学生,均可申请留学,并可申请印尼总统大学全额奖学金(每年7500美金,包括吃、住、学费、医疗保险等费用)。

  二、成绩或身高达不到上述条件的学生也可申请留学,并可申请75%~25%的奖学金。

  问:印尼总统大学教学情况如何?

  答:印尼总统大学聘请世界知名大学讲师授课,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能力,经常邀请名企高管到校讲课。总统大学除全英语教学外,还要求学生毕业时印尼语达标。所以中国留学生在毕业时除所学专业知识外,还可掌握三国语言,这就为他们在毕业后就业、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是他们受到在印尼的中国央企欢迎且待遇优厚的重要原因。

  问:读者还能通过哪些媒体了解这所大学的情况?

  答:河南电视台记者2013年6月和2015年7月对印尼总统大学进行了实地采访报道,《大河报》记者2015年6月在印尼总统大学进行了实地采访报道。在网上搜索河南卫视2013年6月29日《聚焦中原》、2015年7月22日《聚焦中原》,《大河报》2015年7月13日 B16版《飞越南洋,免费去印尼上大学》,都可以了解该大学的有关情况。

  问:印尼总统大学在我市有招生咨询电话吗?

  答:有。漯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咨询电话: 18790907755 张晓光先生。
                                                                                                                           责任编辑:翟柯

  • 赵素萍来我市调研防汛脱贫攻坚 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正跃蒿慧杰等陪同

  • 马正跃在郾城区察看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时强调突出关键 狠抓根本 推动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 马正跃在临颍县检查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工作时强调 落实精准要求 突出产业帮扶 以整改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

  • 郾城区第五初级实验中学、 第五实验小学项目开工

  • 召陵区人民法院“夏季雷霆”初战告捷 执结标的额3970万元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