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双汇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9-27 08: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这是竞技与健身相互交融的激情时刻,这是一场属于沙澧职工的运动盛宴。

  9月26日上午,沙澧大地硕果飘香,无数张笑脸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绽放,沙澧职工热切期盼的主题为“汇聚健康能量 共建文明漯河”的“双汇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9时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观众、表演队伍等近6000人肃然起立,“双汇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主持开幕式。

  市委书记马正跃宣布“双汇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后,一场极具特色的开幕式呈现在观众眼前,表演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展示出沙澧儿女的激情与骄傲。

  第一个展演项目是以“科学简便、普及实用、因地制宜、健身趣味”为原则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队员由漯河医专护理系的200名姑娘组成。伴着音乐节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姑娘们动作整齐划一、优美大方,传递出自信与活力。

  接下来的广场操舞——唱起来,跳起来,风格欢快、动感、向上,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广场操舞爱好者们的健身热情。据了解,目前,我市城区有广场舞健身站点147个,遍布城市各个广场、公园、社区。工作之余、茶余饭后,来自各个健身站点附近的居民相聚在一起,活动筋骨,舒展腰身,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尽情地扭起来、跳起来。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200名不同年龄段的太极拳爱好者身着一袭白色的功夫服,开始表演。他们一招一式拿捏得精准到位,如轻风拂柳,似流水绵绵不绝,起承转落间无不散发着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气息。

  “很激动也很开心,能够亲临现场感受职工运动会的风采,如果年轻20岁,我一定会参加!”观众席上一位68岁的退休老职工田阿姨激动地说,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的演出和运动员们的精神面貌给了她很大的感触。

  “这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市职工的精神面貌,还增强了单位与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合作,增强了凝聚力,促进了漯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不少单位职工告诉记者,对于这次比赛,大家也是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发扬奥运精神,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去。

  “我运动,我健康;我健康,我快乐。”——“双汇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的大幕已开启,美好的梦想在这里起航,运动的激情在这里飞扬!

  沙澧职工将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发昂扬,在建设美丽漯河、文明漯河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远!
                                                                                                                           责任编辑:翟柯

  • 马正跃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

  • 马正跃蒿慧杰等察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市二院成功举办2017年“母乳喂养周”活动颁奖暨母婴健康知识讲座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