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我市秋季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王勇高喜东等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11-01 09: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10月31日上午,郾城区2017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漯河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讲话并为项目奠基。

  郾城区此次集中开工13个项目,总投资18.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9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社会事业项目3个。这13个项目分别是:漯河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褅旺新材料股份公司高分子抗氧化剂项目、奥星明胶有限公司明胶项目、河南鼎鑫公司陶瓷转印纸加工项目、漯河纯真生物公司化妆品生产项目、河南四维生物科技公司大豆卵磷脂系列产品综合开发及米糠谷物粉综合加工项目、江山天安新型建材公司营销体验中心项目、漯河鸿路公司标准化厂房项目、河南恬乐饮品公司高档饮料项目、兴农机械部件公司年加工80万件农机部件项目、郾城区部分道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新加坡伊顿双语幼儿园项目、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现代农艺专业校内实训基地项目。

  王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郾城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扩投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全力抓招商、建平台、上项目,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郾城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项目建设引领区域发展、带动转型升级,多次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专题推介活动,成功引进了红星美凯龙、昌建中央文化区、居然之家等一大批龙头型、基地型项目。本次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郾城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必将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王勇强调,重点项目是稳增长促发展的“顶梁柱”,是调结构转方式的“助推器”,是扩就业惠民生的“压舱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鼎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郾城区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举措,持续发力,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市、区有关部门要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恪守“亲”“清”营商理念,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黄金施工季节,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

  又讯(记者 熊勇力)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决战四季度的关键时期,10月31日上午,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利通流体产业园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56亿元,包括利通液压流体产业园项目、大旺食品浪味仙生产项目、平平食品二期项目、倍佳科技食品级润滑油项目等11个工业项目,1个服务业项目——富仓物流漯河基地项目。

  仪式上,王勇指出,项目是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招应多变、一举求多效的全局性和战略性举措,通过招商引资、战略重组引进大项目、培育大企业、推动大发展,成功引进了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出数量多、层次高、速度快的良好态势,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一中心,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主动出击、砥砺前行,推动一批央企、上市公司、行业百强企业纷纷落户开发区。这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必将为开发区四大产业发展和三大基地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有力支撑。

  王勇要求,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把狠抓项目建设特别是大项目、好项目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立足全局谋划项目、着眼高端引进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真情实意服务项目,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实效。市区有关部门要切实搞好跟踪服务,主动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确保开工项目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紧扣时间节点,紧绷安全生产红线,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达效。

  又讯(记者 李 丹)10月31日上午,西城区2017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企业总部港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当天集中开工的鲁明大厦项目、绿钻国际大厦项目、西城悦湖公馆项目、企业总部港项目、九龙云端产业园项目、漯河市商务中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石云美术馆项目总投资达46亿元。

  高喜东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既符合西城区的产业定位,也符合河南省商务中心区的发展定位。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高度关注西城区的发展,希望西城区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在培育产业上下更大功夫,带领全区上下开辟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开创西城区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各级、各单位为西城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有力监管;希望建设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科学组织,大干快干,保证质量,确保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运、早见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又讯(记者 姚肖)10月31日,源汇区举行2017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暨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豫南防汛物资生产调拨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副市长徐汇川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当日集中开工建设的13个项目总投资29.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个,总投资9.4亿元;服务业项目8个,总投资14.2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个,总投资5.6亿元。

  据了解,2017年,源汇区扎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紧紧围绕商贸物流、医疗器械、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坚持大员上阵、全员招商,划定区域、驻点招商,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翟柯

  • 马正跃到舞阳县九街镇贫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 陈润儿莅漯观摩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2017漯河市孝老敬亲度重阳养老产业博览会暨房产家居汽车博览会开幕

  • 全市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蒿慧杰出席会议并为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颁奖

  • “双汇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马正跃 王勇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