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漯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2-28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漯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2018年2月27日政协第七届漯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漯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24日至27日在漯河举行。在中共漯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

    会议期间,中共漯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漯河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市政协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出席会议;蒿慧杰书记、刘尚进市长等领导同志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委员小组讨论,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协商意识和民主作风。

    与会委员列席了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以上报告,均表示赞同。

     委员们认为,2017年,中共漯河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新步伐,开启了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内容翔实,分析问题具体明确、深刻透彻,部署任务措施有力、重点突出,提出了2018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措施精准,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符合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符合全市人民期盼。委员们对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今年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同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围绕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协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批准了吕岩主席所作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胡新峰副主席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17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漯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情系群众,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开创了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与会委员对两个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作为市政协委员,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珍惜荣誉、树好形象,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中共漯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牢牢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突出团结民主主题,着力服务全市大局,着力促进民生改善,着力加强民主监督,着力做好团结联谊,着力强化自身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新贡献。要贯彻新思想,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融入新布局,突出政治协商重要作用;关注新需求,持续推进民生福祉改善;把握新部署,强化民主监督工作实效;携手新征程,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要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队伍。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漯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努力开创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