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全国首映(漯河)仪式举行 余延庆祝寿臣丁荫楠蒿慧杰等出席

来源:漯河发布 时间:2018-03-30 09: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29日上午,由国家农业部、国家环保部总监制,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创的我国首部反映养猪业的大型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在漯河人民会堂举行首映式。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市政协主席吕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副市长吕娜出席首映式。

    余延庆、丁荫楠、李希荣、蒿慧杰共同为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公映许可证揭幕

    中央国情调查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优质投资项目专家审查委员会副主任余延庆,中国记者协会党委书记祝寿臣,国家一级电影导演、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丁荫楠,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李希荣,国家一级电影文学编辑、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影视艺术委员会主任王迎庆,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中国影协原党组副书记许柏林,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洁,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原厅长徐凤君,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敏,省畜牧局党组成员杨文明应邀出席首映式。



   首映仪式前,蒿慧杰和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二师兄来了》元素形象展

    仪式上,蒿慧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莅临首映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市委书记蒿慧杰致辞

    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后,蒿慧杰说,《二师兄来了》这部电影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纪念我国农村综合改革40周年,是一部精心制作的中国首部反映畜牧养猪业的故事片,是漯河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缩影升华。影片全面反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集中反映全国、河南、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农业农村发展等新成就,影片的拍摄和公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将以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上映为契机,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按照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进一步提升中国食品名城、中原生态水城、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水平,提升漯河城市知晓度和影响力,大力发展包括旅游影视文化在内的文化产业,将漯河“中国汉字文化名城”、“中国食品名城”等出彩形象推向全国全世界。



  电影主创人员现场发言

     祝寿臣在致辞说,《二师兄来了》这部电影是一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镇振兴战略的优秀影片,也是向中国农村综合改革献上的一份厚礼,这部电影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都非常强,从一个侧面讲述了中国农业农村发展的故事,讲述了中国畜牧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

    首映式上,余延庆、丁荫楠、李希荣、蒿慧杰共同为喜剧电影《二师兄来了》公映许可证揭幕。刘尚进为著名演员刘江、杜旭东颁发漯河市“荣誉市民”证书。祝寿臣、丁荫楠、李希荣、王迎庆、许柏林、于洁、杨文明、吕岩、吕娜等为电影拍摄工作优秀支持单位颁奖。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为著名演员刘江、杜旭东颁发漯河市“荣誉市民”证书



电影《二师兄来了》宣传片

    参加首映式的领导和嘉宾与1000多名观众共同观看了影片。据介绍,《二师兄来了》讲述了一段以沙澧河市——漯河原型“徐氏猪业”三代人靠养猪成为中国现代养猪业大咖的非凡历程,影片主拍摄取景地在我市,剧中95%场景展现沙澧河风景区、昌建东外滩、小商桥、许慎文化园等近100个漯河场景点和以双汇集团、七音骨笛、胡辣汤等为代表的58项漯河元素。该影片将从4月13日起在全国各地正式公映。

    首映式前,参加首映式的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二师兄来了》元素形象展。(记者 熊勇力  王庆建 )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