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漯河市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督察通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4-11 09: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新鹤带队,对我市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督导检查。从督察情况看,大多数单位能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主动劝导,但有个别单位仍存在上岗不劝导和缺岗、提前离岗等现象。总体来看,市直单位、乡镇执勤情况好于区直单位,源汇区、西城区、召陵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执勤情况好于郾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市直单位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情况
    表现好的单位: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市总工会、市食药监局、市审计局、市公路局、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实验高中、市中医院、市教育局、市安监局、市司法局、市住建委、市科协、市经投公司、市发投公司、市人民检察院、市农机局、市农业局、市规划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委老干部局、市林业局、市民政局、市旅游局、市商务局、漯河日报社、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统计局、市农科院、市体育局、市畜牧局、市城投公司等单位的志愿者按时到岗,着装规范,文明劝导。特别是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市总工会等国家级文明单位,虽然活动位置偏远,但志愿者精神面貌好,志愿服务大旗和小指挥旗等装备齐全,为全市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了标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者杨明认真开展劝导活动,在受了委屈的情况下,仍然忍辱负重、坚守岗位,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特对上述单位和个人通报表扬。
    表现差的单位:①空岗单位:7:50分,交通路与受降路交叉口,市盐业公司无志愿者执勤。②提前离岗单位:8点多查岗时,湘江路与泰山路交叉口,漯河供电公司、华信驾校志愿者在岗,将近10点再查岗时,无志愿者执勤。③缺岗单位:市国资委缺岗3人;市工信委缺岗2人;市文广新局上半时缺岗2人,有1名志愿者抽烟,下半时缺岗2人;市质监局缺岗2人;市水利局缺岗2人;市国税局缺岗1人。

    二、驾校和机动车检测中心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情况
    表现好的单位:泰成驾校、燕山驾校、贵成驾校、顺兴驾校、交通驾校、龙和机动车检测中心、违法驾驶员培训中心的志愿者能够按要求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表现差的单位:7:57分,交通路与老街交叉口,百顺驾校有4名老太太执勤,无红马甲、志愿者帽子、口哨、劝导旗子。

    三、区直单位(乡镇)开展文明劝导情况
    表现好的区直单位(乡镇):郾城区卫计委、源汇区人民检察院、在源汇区执勤的市建设工程质监站、召陵区交通局、召陵区实验中学、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局、西城区阴阳赵镇、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志愿者按时到岗,着装规范,文明劝导。
    表现差的区直单位:①空岗单位:郾城区淞江产业集聚区、郾城区农业局均无人执勤;召陵区卫计委无人执勤;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经济技术开发区轻工食品工业园管委会均无人执勤。②缺岗单位:源汇区疾控中心和在源汇区执勤的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市工商局专业分局均缺岗2人;召陵区许慎中学缺岗1人,有1名志愿者抽烟。③迟到单位:郾城区交通运输局志愿者迟到了1个小时。④形象欠佳单位:召陵区民政局一名志愿者抱着膀子,影响形象。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8年4月10日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