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专业运作办食博 亮点纷呈展新姿 专访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伶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4-19 08: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第十六届食博会是全面市场化的第一年,有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国家级组织的大力支持,有了相关单位的通力协作,有了各参展企业的积极参与,有了我们公司的专业运作,本届食博会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辉煌。”4月18日,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伶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刘海伶说,从筹备情况来看,本届食博会呈现八大亮点:

  首次实现特装展位占比超过65%。本届食博会规划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300个。其中室内展区面积1.3万平方米,650个展位全部为特装展位;室外展区面积3.2万平方米,共设展位1650个,其中特装展位890个,食品机械企业展位381个。今年的特装展位数占总展位数的67%,创历史新高。今年共有国内外近千家企业参展,每家参展企业都将通过自己的特色展示,一位一景,充分展示企业实力。

  首次设立“主宾国”。本届食博会还首次设立了“主宾国”,由展位数量最多的马来西亚担任,届时马来西亚首相府官员、驻华大使或参赞、商会会长等贵宾将携22家企业出席展会,同时巴基斯坦、加纳、斯洛伐克、摩尔多瓦等多个国家还将举办“推广日”活动,发布合作项目,共谋发展良机。

  首次邀请超过30个国家参会参展。今年,共有30多个国家参会参展,将在食博会上展示本国的美食文化。其中,参展的国外食品企业涉及俄罗斯、法国、匈牙利、意大利、马来西亚、泰国、德国、澳大利亚、南非、韩国等23个国家。

  首次实现实名入场、全员安检。实名入场、全员安检是本届食博会一大特色,将采取多种措施方便大众入场,未来将实现食博会数字化管理,确保食博会安全、规范、有序。

  首次实现广场全封闭管理。今年的室外展区将首次实行全封闭管理,既能确保安全,又便于现场管理、信息采集,营造专业展会氛围。同时,本届食博会还将参照上一届食博会的成功经验,继续设置四面通透的布局,便于企业展示产品,整体效果更好、视觉体验更佳。

  首次引入“主场运营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主场运营商将全面负责、通力协调食博会现场的数据采集、展商服务、施工管理、交通运输、后勤供给、安全保卫等配套工作,为展会提供全方位现场服务。

  首次设置专业洽谈区。在现场设置了方便广大展商、买家进行洽谈的区域,提高洽谈效率。

  首次设置漯河展区。今年食博会室内展区全部安排特装展位,用来展示食品百强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国际食品企业产品,并划分为漯河展区、省市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其他精品展区。漯河展区将通过漯河味道、漯河地标、食博历程三大板块全面展示漯河食品产业发展成果和名企风采。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