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一场全民共享的食品盛宴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5-18 08: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本地人,外地人,外国人……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两天来,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品尝美食,感受漯河的热情好客,体验漯河的食品文化,对接漯河的产业发展,享受漯河的优美环境。

     “美食不在远方,就在通往漯河的路上。”不少参会客商和消费者表示,食博会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收获,不仅满足了味蕾、开阔了眼界,更加深了友谊、发现了商机,中国食品名城名不虚传!

    人气旺——参会客商与消费者在这里走访老朋友、结识新朋友
     人气爆棚,红红火火。走在食博会室内、室外两个展区,川流不息的人群,热热闹闹的交易场景,让人们近距离体验到漯河食品产业的发展与繁荣。
     “食博会举办期间,每天都是人山人海!冲着展会的名气,我们年年都来参会。可以说,市场、商机、消费者都在这里,真是食博会上转三天,顶在外面跑一年!”来自山东的李先生说,每年的食博会已成为他订购货物、了解消费动向、结识客商的最佳平台。
国人看好漯河,外国人对食博会更是给予高度评价。来自波兰的贵宾不仅在这里购买了各式各样的商品,同时还带来了他们家乡的特色产品。“我们十分愿意与漯河开展合作。这个城市虽然不大,但食品产业发展很好,城市具有活力,市场十分繁荣!”波兰贵宾说。
食博会人气爆棚,大型采购成果丰硕。流动的人群,繁荣的市场,让海内外宾朋看到了商机与前景;每年食博会期间,参会客商、消费者都会在这里走访老朋友、结识新朋友。

     产品新——年年参加食博会,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美食新品,应有尽有。走进每个商家的展位,各式各样的新产品总能激发人们的味蕾。这里既有一批消费者念念不忘的老产品,还有适应消费升级的新产品、绿色产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档次也在不断升级。我们这次来漯河,主要是了解对接双汇推出的新品美食。像美式培根、火腿、香肠以及新推出的风味香肠、酱卤肉制品等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品质好,口碑更好。”在双汇特装展区,来自上海的客商表示,双汇新品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消费在升级,市场在变化,各类产品也在不断更新。“漯河的食品产业十分发达,这几年从漯河火起来的卫龙拉条,从包装到新品的口味都十分吸引人。这家企业十分注重研发水平的提升,自主更新技术,通过食品机械的升级换代,使产品更适应市场、更适应消费者。”来自河北的客商说。
    年年参加食博会,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展台上,琳琅满目的新产品,让人们对食品有了全新的定位,近距离感受到漯河食品产业的生机、活力与魅力。

    展会精——把展位“串”起来看,反映的就是城市的食品文化
    一区一景,文商相融。本届食博会展区档次大提升,不仅展示了各个商家的产品和技术,还宣传了企业文化,把一个个展位“串”起来看,反映的就是一座城市的食品文化。
    “本届食博会特装展位多,每一个展位的布局、产品摆放以及宣传手册,都是企业文化的完美浓缩,给人以视觉上的全新体验。”来自北京的客商说,企业做精做优做强的基础是文化,食博会上很多企业的展位布局十分精致,很有看点。
贾湖酒业把产品与文化相结合,以新品“东方道”酒文化展示为中心,打出“贾湖原香 万古一方”“醉美家乡酒 点赞食博会”等宣传标语,用一个个人们耳熟能详的美酒品牌,穿越历史、再塑经典,向八方宾朋述说着——振兴豫酒,贾湖先行。
    看展区、品美食、话合作,一个个精品展位极大地提升了食博会的档次,广大消费者和各地客商借助食博会增进交流与合作,达成更多的合作共识。
    食博盛会领舞魅力沙澧,嘉宾客商点赞活力漯河。承载着中国食品名城的光荣与梦想,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必将成为一届更有特色、更加出彩、更加富有成效的盛会!(记者 谢晓龙)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