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我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3个 郾城区9个 西城区12个 源汇区9个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6-27 08: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左素莉)6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栗社臣出席并致辞。

  栗社臣希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广大干部群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以崭新的姿态向“一港三园一中心”目标大步迈进;希望市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项目责任单位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分别是西湖学校、昌建总部港、区域高端服务区道路工程,总投资14亿元。今年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建项目达13个,总投资40亿元,已完成投资13.5亿元,牡丹江路、牡丹江路沙河大桥等项目基本建成。

  又讯(记者 谢晓龙)6月26日,郾城区2018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缔旺新材料高分子抗氧化剂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副市长余伟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余伟对今年以来郾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郾城区以此为契机,再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高潮,再创新业绩;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科学施工、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余伟要求,市直各相关部门要高效服务、高效落实,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包括工业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3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社会事业项目1个。

  又讯(记者 张晨阳)6月26日,西城区2018年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环城水系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李军信指出,项目是投资的载体、发展的支撑。他希望西城区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掀起开发建设新热潮,为持续推进漯河“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开工的项目共12个,总投资26.5亿元。

  又讯(记者 张俊霞 通讯员 张珂)6月26日,源汇区2018年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开源水街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3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个、服务业项目3个,分别是:总投资5.2亿元的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生产项目、总投资3.6亿元的福祥工业园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上海三莎舞蹈用品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4亿元的漯河海霖妮服饰生产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轩泽服饰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微盾洁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开源水街建设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海王医药豫南分拨中心项目和总投资5.2亿元的森林庄园步行街广场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