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属及优抚对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7-27 08: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26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亲切慰问优抚对象季茂里,并向他表示节日的祝贺。记者 王庆建 摄

  (记者 孙永辉 张军亚)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前夕,7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分别带队慰问漯河军分区、驻军单位、军属和优抚对象。市领导李思杰、张宏进、辛伟、邵成山、杜广全、李军信、宗万志、邓武昌参加慰问。

  蒿慧杰一行首先来到部队营区。他说,人民军队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子弟兵。近年来,驻漯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特别是习近平主席的指示和要求,在用兵练兵强兵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了战备、训练、演习等重大任务,为漯河各项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漯河军分区和全市人民来看望大家,向驻漯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无私奉献的军人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漯河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今后工作中,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和拥军情怀,强化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同时,希望驻漯部队官兵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指示要求,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增强本领,为实现强军目标、维护国家安全再立新功;也希望驻漯部队官兵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全市人民一道,为推进漯河“四城同建”,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原更加出彩竞相添彩、增添浓彩。

  蒿慧杰一行还到现役军人郭景林和重点优抚对象季茂里的家中看望慰问。郭景林2013年入伍,2015年被评为优秀战士,2017年荣立个人三等功。在与郭景林的父亲郭军立交谈时,得知郭军立也曾参军入伍,蒿慧杰说,一家两代、父子二人,先后走进军营,舍小家,为国家,保家卫国,精神可嘉,值得尊敬。当地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要主动关心现役军人家庭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今年68岁的优抚对象季茂里,1975年入伍,1979年3月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蒿慧杰亲切询问季茂里的身体情况,向老人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您参军入伍,战时参战为国家作出了重大贡献,退役后又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国家不会忘记,人民也不会忘记。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多关心广大优抚对象的生活,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刘尚进一行到武警支队、消防支队、通信仓库走访慰问驻漯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漯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处,刘尚进都与广大官兵亲切交流。刘尚进指出,近年来,驻漯部队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漯河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漯河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更加需要全市上下各方力量的积极参与,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战斗力,继续深度融入漯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刘尚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积极为驻漯部队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随后,刘尚进一行到现役军人于洋、重点优抚对象海守仪家中走访慰问。当天,刘尚进一行还来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看望慰问军队老干部,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国家、军队和漯河发展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