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8-28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永辉)市委七届七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连日来,各县区、市直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着力厚植优势、突出重点,找准出彩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打造各自的“出彩点”和“闪光点”,努力以个个精彩汇聚浓墨重彩。

      临颍县结合实际抓落实,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强化项目要素“两大支撑”,为高质量发展增强硬实力。全力以赴抓好百亿产业、载体功能、企业质效“三个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

      舞阳县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全面做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产业转型升级、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乡村振兴战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谱写新时代舞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郾城区紧紧围绕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郾城区“1351”工作布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成果。

      源汇区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以党建高质量为引领,坚定不移地打好“三大攻坚战”,抓住“五项重点”,强化“两个保障”,努力实现源汇更加精彩。

      召陵区围绕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落实召陵区“一三五”工作布局,抓好“五个高质量”:突出三大攻坚,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突出产业转型,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突出城区提升,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突出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发展高质量;突出民生改善,推动群众生活高质量。

      经济技术开发区动员全区各部门准确把握实施“四城同建”工作目标和任务,主动把目标树起来、把任务扛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握工作方向,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优化发展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全市增辉添彩。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提出要统筹城乡规划,完成颍柳河生态湿地等专项规划编制,完善城镇总体规划及乡村规划,分步启动辖区村庄规划编制。要着力实施乡村振兴,全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形成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西城区两次召开会议,按照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四城同建”发展定位,着力做到“两建设、两助推”,即建设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形象展示区、建设中原生态水城先行区;助推中国食品名城建设、打造漯河味道集中体验区,助推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打造中华汉字文化产业集聚区。

      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市工信委、市人社局等各职能部门,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各团体,市委办公室、漯河日报社等各单位都结合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出台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