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在调研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12-18 08: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12月17日,市委书记蒿慧杰调研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12月17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在市网信办察看舆情处置办理流程情况。记者 王庆建 摄

     蒿慧杰一行首先来到海乐影业公司,听取企业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介绍,了解相关文化产品。蒿慧杰强调,文化企业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确保企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坚持守正创新,始终把“两个巩固”作为根本任务,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在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下功夫,促进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坚持服务家乡,讲好漯河故事,更好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效益。蒿慧杰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支持扶持文化产业做大做好,为漯河更加精彩添光彩。

     在源汇区老街社区,蒿慧杰一行听取源汇区新时代讲习所建设及使用情况,走进社区与群众沟通交流。蒿慧杰指出,讲习所是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要坚持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着力在思想引领、相互嵌入、项目运作、实践养成上下功夫,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群众融入进来、乐在其中,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蒿慧杰还察看了社区文明志愿服务、党员进社区、便民服务智慧平台建设等情况。

    在漯河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蒿慧杰一行听取了报社新媒体发展和媒体融合情况介绍,察看漯河日报社全媒体采编系统、漯河手机报、漯河发布、视频中心等运行情况。蒿慧杰称赞漯河日报媒体融合发展多样化、现代化,鼓励漯河日报社要坚持党报姓党,坚定不移地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借助融媒体平台宣传好漯河,同时要打造更具吸引力、影响力的媒体,努力为引进人才干事创业搭建良好平台。

     随后,蒿慧杰一行看望慰问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同志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观看了漯河宣传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蒿慧杰充分肯定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工作扎实有力、富有成效,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广大干部战斗力强,值得信赖。就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蒿慧杰强调,一要坚定不移举旗帜,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着力巩固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坚持不懈聚民心,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把全市人民群众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着力壮大团结发展力量。三要持之以恒育新人,大力培养优秀时代栋梁,着力引导广大沙澧儿女争做出彩漯河人。四要突出特色兴文化,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加快建设中华汉字文化名城,着力增强漯河文化软实力。五要讲好故事展形象,进一步讲好漯河故事、传播好漯河声音,着力提升漯河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蒿慧杰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围绕强化理论武装、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凝聚全市人心、文明创建、繁荣漯河特色文化、展示漯河对外形象、用好管好网络等工作,扎实做好今年收官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开局工作。宣传系统要在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大力、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全力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做出更大贡献,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