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二〇一八漯河公安 首届“十大沙澧卫士”颁奖典礼举行 蒿慧杰刘尚进等市领导出席并接见“十大沙澧卫士”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奋进新时代二〇一八漯河公安 首届“十大沙澧卫士”颁奖典礼举行 蒿慧杰刘尚进等市领导出席并接见“十大沙澧卫士”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2-01 09: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1月31日晚,奋进新时代2018漯河公安首届“十大沙澧卫士”颁奖典礼在漯河大剧院举行。市领导蒿慧杰、刘尚进、吕岩、张宏进、辛伟、邵成山、赵坤炎、李军信、邓武昌,省公安厅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颁奖典礼。

  2018年10月,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十大沙澧卫士”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面向基层、突出一线的原则,从全市公安民警中遴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爱民模范;战斗在一线打防犯罪、保民平安的英勇卫士;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的岗位标兵;危急关头挺身而出、英勇果敢的战斗尖兵。

  颁奖典礼前,蒿慧杰等市领导接见了“十大沙澧卫士”。蒿慧杰说,近年来,特别是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成立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忠实履行维稳第一责任,主动服务发展第一要务,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谱写了一曲又一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成功打响全省扫黑除恶第一枪,出色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和全市“创文”攻坚、环保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实践证明,漯河公安不愧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人民群众信任、党委政府放心的铁军。

  蒿慧杰指出,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中的杰出代表。你们中间,有主动替换人质、智擒劫匪的英雄特警,有屡破大案、历经生死考验的刑警神探,有正能量迸发、用青春铸就城市名片的辅警群体,有刻苦钻研、用科技侦破新型案件的情报能手,有勇于创新、巾帼不让须眉的经侦女警,还有坚守岗位、默默无闻拼搏奉献的基层一线民警,你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全市公安队伍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蒿慧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漯河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长期战斗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向全力支持公安事业发展的民警、辅警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蒿慧杰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离不开公安队伍的保驾护航。蒿慧杰希望获奖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全体民警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不断推进全市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提供坚强保证。特别是春节来临之际,全市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当前社会治安形势,认真研究部署、积极稳妥做好各项春节安保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当晚的漯河大剧院华灯璀璨,警徽闪耀,群英荟萃。来自我市公安战线各警种的民(辅)警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和家属代表齐聚一堂,共同重温过去一年里全市5000余名警务人员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动人篇章,共同见证首届“十大沙澧卫士”正式揭晓。颁奖典礼在开场舞蹈《少年壮志不言愁》中拉开序幕,分为忠诚、奉献、荣誉、奋进四个篇章进行,运用声、光、电及专题视频等多种形式精彩呈现,深情演绎、讲述了十大沙澧卫士的生动故事和感人事迹,穿插进行了优秀辅警奖、“沙澧卫士”提名奖、“十大沙澧卫士”、“十大沙澧卫士”特别奖等颁奖活动。其中,既有《忠诚》《警徽铸忠诚》《沙澧卫士》等一批歌颂全市公安战线英雄、先进典型的精彩节目,也有《天之大》《我骄傲我是警察的妻》等赞扬公安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和家属的节目,同时举行了庄严的“薪火相传30年从警人员、退休民警颁奖仪式及授旗宣誓仪式”,最后台上台下全体警察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颁奖典礼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颁奖典礼结束后,蒿慧杰等市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现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全面回顾了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的奋斗历程,对今年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第二特殊警务大队大队长王培荣获“十大沙澧卫士”特别奖,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情报信息大队副主任科员朱春星、市第二看守所民警唐克、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侦查员董炜杰(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老街警务队指导员郭彦伟、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李保辉、市公安局召陵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教导员梁超峰、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副大队长张阳、临颍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王安定、舞阳县公安局吴城派出所所长介培红、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当选“十大沙澧卫士”。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