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祝福 诚挚问候 蒿慧杰刘尚进等慰问离退休老干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暖暖祝福 诚挚问候 蒿慧杰刘尚进等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2-01 09: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31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前往医院看望参加过抗战的离休老干部徐德昌。记者 王庆建 摄

  (记者 李 丹 谢晓龙)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1月31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等市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上午,蒿慧杰一行来到刘希正、黄国英、张社魁等市级老干部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他们。每到一处,蒿慧杰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漯河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蒿慧杰说,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致力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迈出坚实步伐,全市各项建设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蒿慧杰说,我市取得的发展成绩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工作积累的结果,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们的支持,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表示感谢,祝你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漯河的各项事业,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贡献智慧和力量。蒿慧杰表示,将以身作则把对老干部的关爱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他们在老有所为中发挥余热、在老有所乐中安享晚年。

  随后,蒿慧杰一行又去医院看望了参加过抗战的离休老干部徐德昌。蒿慧杰握着老人的手亲切地说:“您老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独立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向您表示敬意,祝您老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蒿慧杰叮嘱医务人员要悉心照顾老人,有关部门要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落实好各种生活待遇,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生活得舒心幸福。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先后到雷建民、王相富、王俊才、明近超等市级老干部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他们,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一场瑞雪过后,沙澧大地景色宜人。刘尚进来到市级老干部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交谈中,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

  “从经济总量、固定资产投资、城市建设到民生实事办理、社会稳定等,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漯河在改革创新、攻坚转型中加快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办成了一批多年来社会各界热切盼望的大事、好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看到老干部们精神饱满、身体硬朗,了解到他们从岗位上退休之后依然关心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刘尚进高兴地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工作积累的结果,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离退休老干部是我市各项事业的奠基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当好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压舱石”,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创造漯河更加美好的未来。

  当天,吕岩、李亦博、李思杰、杨骁、蒋志安、高喜东、周新鹤、张宏进也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认为漯河发展有亮点,取得了新成绩,展现了新作为,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融入全市各项建设事业之中。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