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在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第二次讲评推进会上强调 着力在持续、提升、抓实、统筹上下功夫 以良好作风助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在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第二次讲评推进会上强调 着力在持续、提升、抓实、统筹上下功夫 以良好作风助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3-04 08: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永辉)3月1日,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第二次讲评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蒿慧杰强调,作风建设关乎高质量发展成效,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政治生态清朗,关乎营商环境优化,要着力在持续、提升、抓实、统筹四个方面下功夫,以良好作风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转变作风的显著成效为漯河更加精彩增添更多浓彩。
  蒿慧杰指出,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开展以来,全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刀刃向内”查问题、“把脉问诊”找症结、对症下药抓整改,创新行动载体,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干事创业积极性持续增强,全市上下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越来越浓,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蒿慧杰强调,一要持续。就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持续发力、持续加劲,在现有基础上切实把作风建设推向纵深。要持续好的态势,倍加珍惜当前作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态势,全力巩固好、保持好,努力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好的举措,对行之有效的好办法、好载体、好机制,必须继续深化、不断改进,总结推广、扩大成果。要持续大的力度,坚持力度只增不减、手腕只紧不松,重点问题要深查,整改落实要深入,建章立制要深化,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以铁面、铁律、铁腕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二要提升。就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提升作风建设质量,推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提升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党性党风教育,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员干部把改作风转作风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动自觉。要提升担当精神,准确把握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两种境界,积极担责担难担险,敢于斗争,勇挑重担,尤其是当前市级机构改革大头落地,新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扬担当精神,努力打造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重托。要提升争先意识,对照全市工作布局、发展定位和奋斗目标,多想一想要在哪些工作上谋出彩、添浓彩,多看一看制订工作目标有没有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多查一查工作推进有没有全力争上游、当先进,多比一比抓落实谁的项目更多、措施更好、力度更大、质量更高,多赛一赛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谁的成绩更优异、亮点更突出、排名更靠前,力争把看准的事情做到极致,所承担的工作创出一流业绩。要提升服务效能,紧盯营商环境全省领跑目标,在权力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把干部作风转变的成效体现在服务群众和企业的质量上。要提升素质能力,紧盯推动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党建、高质量服务需要,切实提升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加快形成与新时代相适应、与岗位相匹配的政治素质、理论功底、工作才能。
  三要抓实。就是以实的作风把作风建设抓实,推动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取得实实在在的更大成效。要抓实行动载体,立足于务实管用、实际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持续探索实施好“自选动作”,确保化无形为有形,实现虚功实做。要抓实具体工作,坚持具体抓、抓具体,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立足于实、立足于做、立足于效,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抓实正反典型,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让见贤思齐在党员干部中蔚然成风,使引以为戒在防患祛邪中起到重要作用。要抓实“关键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又要管好分管单位的作风建设,切实当好 “领头雁”,发挥好风向标作用。
  四要统筹。就是要把推动纠“四风”、转作风与其他重点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以作风建设为动力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力落实,以工作推进和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作风建设成效,形成相互协调、相辅相成、互促互进的整体效应。要重点搞好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推进高质量党建紧密结合、与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紧密结合,在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推动作风转变,以良好作风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宣读了“双争”“双过硬”表彰决定;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骁宣读了《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对去年以来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进行了总结讲评,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部署。
  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