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强调 强化自觉 科学谋划 深入落实 科学评估 坚定不移地把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蒿慧杰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强调 强化自觉 科学谋划 深入落实 科学评估 坚定不移地把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4-10 09:4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4月9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市侨联、市法学会改革方案,听取了市级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和城市设计、城市“双修”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等。

  市领导刘尚进、李思杰、杨骁、高喜东、李建涛、邵成山、赵坤炎、栗社臣、徐汇川、闫天常出席。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抓根本性、全局性、制度性的重大改革举措,多抓有利于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改革举措,多抓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改革举措,多抓对落实已出台改革方案的评估问效,把重点放在抓落实上,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扫清体制机制性障碍。

  会议原则通过“两规则一细则”和市侨联、市法学会改革方案,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落实“两规则一细则”,做到有章必循、有规必依;深入推进侨联和法学会改革,更好地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指出,公车改革是一项政治性极强的改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市级各企事业单位及主管部门要不等不靠推动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不折不扣地完成改革任务。要积极稳妥推进,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车改方案,把握政策界限,从严审查核定,依法规范、及时处置已封存车辆,严禁突破变通。要完善配套措施,结合车改和机构改革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抓紧研究出台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办法、差旅费报销等配套政策,保证企事业单位人员公务用车需要。

  会议指出,城市“双修”、城市设计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重点围绕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将深化“双试点”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污染防治攻坚战及中原生态水城、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编制好规划设计,健全好管控机制,完善好工作方案,实施好建设项目,通过一个个项目落实,加快城市转型升级,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肯定了2018年全市深化改革工作成效,强调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证改革开放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坚定不移地把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一要强化自觉。漯河因改革而生,因开放而兴,漯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更需要依靠改革。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改革意识,形成工作共识,善于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二要科学谋划。凡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改革都要及时跟进、落实,凡是能够先行先试的改革都要积极向上争取,凡是漯河发展需要,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满意度的改革都要坚决主动推进。三要深入落实。要完善分层推动责任机制、主要领导领衔推动机制,建立问题通报和典型经验推广制度,创新督办、督察方式,确保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要科学评估。完善改革效果评估和宣传引导机制,把上级是否认可、群众是否满意、是否对经济社会发展起推动作用作为评判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准,确保所有改革于法有据、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