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更出彩 漯河添浓彩“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闻发布会 漯河专场在郑举行 蒿慧杰作主题发布并回答提问 刘尚进回答有关提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中原更出彩 漯河添浓彩“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闻发布会 漯河专场在郑举行 蒿慧杰作主题发布并回答提问 刘尚进回答有关提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9-29 10: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 谢晓龙)9月27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河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漯河专场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以“中原更出彩 漯河添浓彩”为主题,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沙澧儿女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市委书记蒿慧杰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回答有关提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主持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参加发布会。

  蒿慧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漯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开拓奋进、创新发展,致力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成就,全市上下呈现出政通人和、人心思进、干事创业、意气风发奔向全面小康的生动局面,漯河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成为全省唯一先后三次获国务院大督查表扬的省辖市。

  蒿慧杰说,漯河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培育具有竞争优势的主导产业为重点,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工业发展水平跨越提升,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经济发展实现大跨越。坚持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方向不动摇,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着力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问题,城乡面貌实现大改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绿色发展,全面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大改善;坚持把改革开放作为关键一招,推动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开放不断向高水平迈进,改革开放实现大突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满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民生活水平实现大提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党的建设实现大加强。

  蒿慧杰说,漯河发展的沧桑巨变、人民生活的时代跨越,是共和国70年辉煌成就的一个生动缩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漯河的成功实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漯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工作方向,突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工作主题,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确保漯河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不断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精彩、助推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随后,媒体记者围绕漯河整体发展谋划、打造绿色食品产业生态、“阳光漯河”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创建、打造中华汉字文化名城等主题踊跃提问。蒿慧杰、刘尚进分别一一作答,全面介绍了漯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态势。

  来自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网、央广网、《大公报》、《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等3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会。

  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漯河发展成就、漯河特色食品和舞阳农民画。蒿慧杰、刘尚进等兴致勃勃观看了展示展览。参会媒体记者聚焦展示展览,品尝漯河美食,感知漯河味道。

  9月27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河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漯河专场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委书记蒿慧杰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回答有关提问。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