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聚力谋发展 蒿慧杰走访慰问重点企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新春送祝福 聚力谋发展 蒿慧杰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1-20 09: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市领导蒿慧杰、高喜东、李建涛、余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走访慰问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表达诚挚感谢、送上新春祝福,凝聚合力、共谋发展。

1月19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到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看望董事长万隆,并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
记者 王庆建 摄
    蒿慧杰一行来到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向企业全体职工送上美好祝愿,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在听取企业关于去年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年发展规划的汇报后,蒿慧杰为企业卓有成效的业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振奋。蒿慧杰指出,2019年是漯河在谱写为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进程中非常不平凡的一年,烟厂全体职工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生产、经营、管理、效率明显提升,产量、销售、税收全面增长,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漯河更加出彩增添了浓彩。希望烟厂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让全市人民得到更多的实惠。
    在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蒿慧杰为万隆送上了鲜花,对双汇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送上美好祝愿。蒿慧杰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长期以来,双汇为提升漯河知名度和影响力、培育造就优秀企业家人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大对双汇发展的支持力度,希望双汇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当好标杆、做好引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上级政策精神领会透、贯彻好,把自身工作做到位、做出彩,在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走访中,蒿慧杰还现场征询企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找路径,把温暖送到企业心坎上。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