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 战疫情 党员始终在一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践初心 战疫情 党员始终在一线

来源: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9 07: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路阳 云龙)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无论在救治病人的第一线,还是基层防控的最前沿,哪里最需要、哪里最辛劳、哪里就有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让初心使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闪耀光芒,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柳江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徐亚辉:早上吃饭了没有,吃了,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护,特殊时期特殊办法,安全是第一位的。
    他叫徐亚辉,柳江医院的院长、党支部书记,是一名有着37年党龄的老党员,曾在2003年非典疫情期间为我市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始终坚守一线,当职工的主心骨,做大家的贴心人。
    徐亚辉每天的工作,从查房开始。
    柳江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徐亚辉:有个五保户吃饭的陪护也给他安排好,因为特殊时期他没地方吃饭。
    患者家属潘伟民:上去打饭时候有那病人也不自觉,坐到那楼上吃饭,徐院长发现以后就说,各回各的房间,不要聚到一起吃。
    来到护士站,吃穿保暖、自身安全,徐亚辉事事留心,耐心叮嘱大家。
    高血压科护士长李田:本身徐院长有高血压冠心病,他自身身体都不是太好,然后每天还下病房亲自督促我们一定要做好自我的防护。
     这里是社区防护中心,值守人员承担着体温监测、症状判断、环境消毒、人员排查等工作,是医院的“先锋岗”
    柳江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徐亚辉:一定要注意好个人防护,这防护服还可以。
    随后徐亚辉来到漯河火车站出站口监测点,看望值守的医务人员。
    柳江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徐亚辉:中午粉浆面条,你们想喝不想喝,想,可以,那给你们送,另外明天都换岗了,白班,站好最后一班岗。
    老骥伏枥,初心不改。疫情面前,徐亚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誓言,彰显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柳江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徐亚辉:通过这场疫情也是检验我退伍不退色,永葆党员本色的最好考场,只有舍小家顾大家才能打赢这场战争。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