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英缤纷 逆风飞扬 我市援鄂医护人员解除集中医学观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英缤纷 逆风飞扬 我市援鄂医护人员解除集中医学观察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05 09: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3日上午,在经过14天的集中隔离后,我市援鄂医疗队的47名医护人员正式解除集中医学观察。

  当天上午,漯河市援助武汉医疗队解除集中医学观察暨表彰仪式在凯悦酒店举行,相关市领导出席了仪式并致辞。仪式上,派出医疗队员的市直6家医院的负责人向医疗队队员代表献花。组织和人社部门分别向援鄂医护人员颁布了嘉奖令并颁发奖金。

  据了解,2月5日、15日,根据省、市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漯河市47名医护人员分两个批次随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进行病患救治和转运,他们日夜奋战在江汉方舱医院和急救转运的各个点位,他们的努力付出得到了被救治患者和武汉市民的肯定,为有效防控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漯河医专二附院刘丹:我觉得我对于对于这次的逆行呢,我们是义无反顾的,但是全市人民包括武汉人民都给了我们最高的礼遇,对于我们其实这是我们这个职业呢,应该做的事情,全市人民健康,漯河市全市人民健康,还有武汉人民健康,还有全国人民健康,其实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

  市第六人民医院 崔笑勇:我感觉这是每个医务工作者的应尽的责任,我只是在尽职尽责,铭记每一次感动,努力做好自己,做好,做一名更好的医务工作者,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市第三人民医院 贺同玲:通过这次一行动,然后也让我们觉得,生命重于一切。希望大家都能够健健康康的,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在支援武汉的一个多月时间内,负责转运病人的医疗救援队队员,穿梭于武汉的大街小巷,成功转运患者508人次,安全行驶里程6000公里以上;负责江汉方舱医院的医疗队队员,精心救治病人,累计收治患者365人,全部康复出院。在14天隔离期后,医护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实现了零感染。队员们表示援助武汉是作为医护工作者应尽的责任,他们会带着“抗疫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

  市中心医院 李叶宁:接下来那个休息了以后,会第一时间投入工作,这一次抗疫为契机,然后投身于自己的医疗卫生工作,救治更多的患者。

  漯河医专二附院 刘丹:我觉得我是我们这个职业是非常伟大的,我非常热爱我的职业,我会努力的,工作好每一天。在一定的工作当中,我以后一定全力以赴继续加油。

  刘丹儿子:妈妈,你是我的超级英雄。等我长大了,我要向你学习。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