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 蒿慧杰王月讲话 贾宏宇主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 蒿慧杰王月讲话 贾宏宇主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5-29 08: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5月28日,漯河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蒿慧杰,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建涛、余伟、焦红艳、胡新峰出席。

  蒿慧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漯河发展的省侨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尤其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各级侨联组织的工作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全市侨联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蒿慧杰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把稳政治方向之舵。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干部要把政治性放在首位,一方面,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侨联全部工作中;另一方面,要切实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侨界群众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真实全面地宣介漯河、河南和中国,加深世界各国人民对漯河、河南和中国的了解和认识。

  蒿慧杰强调,要服务中心大局,履行争先出彩之责。各级侨联组织要紧扣中心大局,树牢争先出彩意识,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发挥资源优势、展示漯河形象、汇集侨智侨力上争先出彩,努力在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和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促进漯河高质量发展加油添彩。

  蒿慧杰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搭好联系服务之桥。市侨联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深化侨联改革、倡树优良作风、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探索做好侨联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新载体,不断增强侨联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广大侨联工作者要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服务热情,知侨、懂侨、爱侨,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搭好党委政府与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之间的“连心桥”。

  蒿慧杰最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侨联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把侨联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侨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为做好侨联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加大侨联工作宣传力度,营造亲侨、尊侨、护侨的社会氛围。

  王月强调,各级侨联组织要高举伟大旗帜,服务发展大局,不断夯实侨界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坚持为侨服务,凝聚侨心侨力,切实履行维护侨益的职责。要坚持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创新,奋力推进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侨联干部队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及其领导机构。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