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多措并举提高供热普及率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多措并举提高供热普及率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6-16 09: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集中供热是一个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也是节能减排、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措施之一。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集中供热工程。漯河天阳供热公司作为被市政府授予30年热力特许经营权的企业,主要负责沙河以北、京广铁路以东区域的集中供热管网建设和经营。2009年,该公司开始建设热力管网。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建设主管网约100公里,热力管网覆盖经济技术开发区、召陵区和郾城区,完全可以满足这些区域内的工商企业和公建单位、居民小区的用热需求。
    随着我市集中供热各项政策的逐渐建立,该公司顺势而上,加大用热市场的开发力度,督促配合换热站建设,注重加强集中供热宣传。由于历史原因,我市集中供热与周边地市相比发展相对较晚,居民对集中供热并不是十分了解。该公司在特许经营区域内,多次组织人员进行集中供热知识宣传,大力宣传集中供热优势,加强市民对集中供热的认识。
    同时,该公司对各个新建、在建及拟建小区宣传推介集中供热的知识及有关政策,组织了多次“集中供热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采取上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推介采暖供热,从集中供热的有关政策和与其他采暖方式比较所具有的优势等方面进行解释和说明。在宣传推介集中供热采暖的同时,该公司还派技术人员上门为房产开发商的楼盘内采暖热力设施的设计规划及施工方面给予技术指导和服务。通过这些有效措施的实施和市场开发人员的努力,目前已完成多家小区供用热合同签订工作,为我市集中供暖的推广和普及打下良好基础。
    在工业用户开发方面,该公司充分结合当前国家大力提倡清洁取暖的有利时机,配合我市有关部门实施分散燃煤锅炉的关停工作,并加大热力市场开发力度,不断开拓用热市场,扩大我市集中供热的使用率。同时,做好热用户的跟踪服务及后续配套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热技术问题,帮助企业安全、高效用热。
    近年来,我市将城市集中供热列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该公司也加大了建设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完善集中供热配套设施服务功能,集中供热有关规章制度也在不断完善。“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是漯河天阳供热公司努力追求的目标,他们将孜孜不倦地为我市广大热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热能和服务。(记者:张玲玲)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