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平顶山市省政协委员来漯考察“三链同构”工作 吕岩等陪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住平顶山市省政协委员来漯考察“三链同构”工作 吕岩等陪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6-30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6月28日至29日,由省政协委员、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队的住平顶山市省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漯,对我市“三链同构”打造绿色食品产业生态等工作进行考察。省政协常委、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省政协常委、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省政协委员、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省政协委员、平顶山市政协秘书长王淑敏等参加考察。
   市政协主席吕岩,副市长乔彦强,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黄耀春,市政协秘书长陶文静陪同考察。
    黄庚倜一行分别到临颍县的豪峰食品公司、中大恒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福贞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南街村集团面粉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卫龙食品有限公司、双汇第一工业园、圆通速递豫南区域总部等,对企业发展、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29日下午,吕岩主持召开座谈会,乔彦强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三链同构”工作情况。考察团成员对我市食品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持续深化“三链同构”工作提出建议。
    乔彦强说,去年以来,我市通过坚持集群发展,着力延伸产业链;坚持高端发展,着力提升价值链;坚持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供应链,努力推进全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化“三链同构”,进一步擦亮中国食品名城底色,为全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庚倜对我市“三链同构”打造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说,漯河市在“三链同构”设计、实施上有力有效,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上有力有效,在实施“三链同构”的组织保障上有力有效。黄庚倜还对我市持续深化“三链同构”提出了具体建议。
    吕岩对考察团来漯考察表示感谢。她表示,住平顶山市省政协委员对漯河市“三链同构”工作提出的建议中肯、管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漯河要把这些建议汇总梳理,吸纳到具体工作中。她希望,住平顶山市省政协委员通过考察调研,把漯河的经验和做法积极向省里推介,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的支持。漯河、平顶山两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两个城市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