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污染 解难题 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组推进工作求实效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治污染 解难题 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组推进工作求实效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23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我市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市生态环境保护第五监督检查组进驻召陵区、经开区以后,迅速进入攻坚状态,对照上级督察交办的问题清单和排查线索,结合召陵区实际情况建立核查台账,明确专人分片包干,把涉气、涉水污染源、“散乱污”企业、黑臭水体、工地扬尘等作为排查重点。同时,监督检查组把服务企业、解决问题、提高整改质量做为工作出发点,每到一家企业,不仅查看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指出企业环境治理的短板和不足,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普及环保知识,指导他们完善污染防治措施,鼓励企业绿色发展。
    河南万顺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杨伟锋说:“”因为有环保督查和检查,企业做的不足的地方才能去更的好的改进,企业才能良性发展,使经济效益能更好的提升。
    河南亿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彦红说:“”通过这几年的市环保部门、区环保部门对企业的辅助、指导、督查,我们企业环保存在的问题一步步的改善,我个人感受这几年,环保部门治理这方面,治理的更科学、更合理、更精准。
    连日来,市生态环境保护第五监督检查组进入工厂、工地,遍访企业单位,采取“过筛子、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查实查细污染底数,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集中解决了一批污染顽疾。
    市生态环境保护第五监督检查组组长 祖华彬说:“”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环保攻坚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夯实责任,通过问题的一项一项的解决,切实把我市环境质量有一个明显的提升。(记者:徐飞)
责任编辑:翟婷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