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治勇:做好创卫工作 营造优美环境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赵治勇:做好创卫工作 营造优美环境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7-28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彩霞  胡鸿丽)“这些材料有些地方需要改动……”近日,记者在漯河医专二附院创卫办公室见到赵治勇时,他正在办公桌前修改整理创卫材料。
   作为医院创卫工作主要负责人,赵治勇熟知创卫各项工作重点和要点。尽管医院人员多、科室多,工作复杂而琐碎,但赵治勇表示只要肯付出时间和精力,任何工作都能做好。在赵治勇办公室的柜子里,整齐摆放着医院近五年的创卫资料,这些资料全都被整理分类打印成册,每一本都有详细的目录和对应的内容,积攒着他和同事为开展创卫工作付出的努力。特别是在控烟禁烟方面,全院干部职工人人争当禁烟倡导者,只要看到有市民在医院吸烟,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后勤人员,都会上前劝阻。
   城市清洁行动也是创卫工作的重要一环。漯河医专二附院的分包路段相对较远,赵治勇将全院所有党员和团员分成多个小组,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在他的科学安排下,大家积极参与城市清洁行动40多次。医院因此多次受到通报表扬。
    赵治勇还担任漯河医专二附院健康使者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带领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医务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共1000余人,围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扎实开展志愿服务。他组织志愿者到分包社区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活动;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多次到市福利院、市福寿园老年公寓、伊坪小学、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开展志愿服务。近年来,赵治勇组织医院志愿者团队累计开展送医进机关进社区、爱心送考、下乡义诊等志愿服务100余次,提供健康咨询40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单2万余张。健康使者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漯河市第三届青年志愿者风采大赛集体优秀奖,被评为2018年漯河市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他个人先后被评为漯河市共青团优秀干部、全市卫生系统创卫先进个人等。
     工作之余,赵治勇将自己关于创卫工作的感悟写成文章,文章在全市创卫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希望我们的城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美。”赵治勇说。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