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大变样 居民乐开怀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小区大变样 居民乐开怀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9-14 08: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晓晓)“如今,我们小区大变样。车位有了,小广场有了;树有了,花也有了。一有时间我们就下楼走走,住着心情都好了。”9月10日上午,家住郾城区巴山社区沙澧文景苑小区的徐末提起小区的变化格外欣喜。然而就在几个月前,这个小区还无人管理。
   徐末告诉记者,他们小区一共有十栋楼、二十多个单元,之前有物业公司管理,小区环境还保持得不错。2013年物业撤走后,小区无人管理,私搭乱建、毁绿种菜随处可见。
   “这几年小区的环境越来越差,楼道里还有人养鸡。小区内污水横流,垃圾扔得到处都是,一到夏天蚊蝇乱飞,业主们都不愿下楼。”徐末说。
  巴山社区了解到小区情况后,便召集业主代表和小区党员商量小区整改事宜。待整改事宜确定后,社区工作人员又开始挨家挨户介绍整改方案。
   当时正是夏天,社区工作人员的衣服都湿透了,嗓子也都哑了。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不少业主开始配合整改工作,主动把占用绿化带的菜园清理了,还有业主自发组织清理楼道。
   经过一个多月的整改,臭水沟、违法搭建和垃圾堆都消失了,还增加了几十个停车位,小区内也重新进行了绿化(如图)。
     “社区确实为我们办了实事,小区环境得到了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也提升了。”徐末说,小区的业主为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9月9日下午专门为他们送去一面锦旗。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