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贾宏宇等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举行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贾宏宇等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10-19 0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金秋十月庆丰收,喜看稻菽千重浪。10月16日,我市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10·17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出席。
     贾宏宇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志和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表示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漯河扶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扛牢政治责任,落实精准方略,采取过硬举措,强力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我市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决定性进展。
    贾宏宇强调,举办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目的在于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和社会扶贫桥梁,打破传统扶贫中的单方模式,引导全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餐饮企业、大型商超与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者建立长期稳定、紧密联结、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共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从我做起、示范先行,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广大带贫企业和合作社要生产供应更多优质产品,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全市各级各类行业协会、商会、慈善组织等社会力量,要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形式,优先选购贫困户农产品,用慈心善举帮助贫困群众发展增收,为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漯河市消费扶贫倡议书》,带贫企业、采购方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仪式结束后,贾宏宇一行到展区察看并与参展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