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上的新面孔和老面孔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食博会上的新面孔和老面孔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11-04 09: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 放)第十八届食博会上,有的参展商第一次来掘金,有的企业则连续十八次参加展会,他们都有着怎样的收获和期待呢?
         第一次参展
        与食博会牵手前行
  11月3日,在食博会的室外展区,一家饮料企业的展位前,采购商有的在品尝饮料,有的在与企业老总商谈合作事宜,现场人来人往,很是热闹。
  来自广西桂林的客商高连成品尝着葡萄糖饮料熟悉的味道,连声说着:“嗯,就是这个味道!还是老味道,一点没变,好喝!”
  高连成对记者说:“十几年前我还是20多岁的时候,在电视上经常看到你们漯河产的这款葡萄糖饮料,上学时也经常喝,在云贵川卖得很火。没想到今天来食博会采购,又喝到了这款葡萄糖饮料。”
  高连成手里拿的这款天聚福葡萄糖饮料是我市企业河南天聚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该公司是今年经重组成立的新公司,承接的是原我市一家曾经叱咤一时的葡萄糖饮料公司的生产技术。
 “我们第一次参加食博会,将借助这个大平台广交朋友,打出品牌知名度。目前来看,洽谈和签约的伙伴比我们预期的好。”河南天聚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朋运高兴地告诉记者,公司对饮料市场很是看好,特别是曾经独霸市场的葡萄糖饮料,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也让很多人怀念这个品牌。新公司成立后,将努力把葡萄糖饮料重新推向市场,让人们找回熟悉的味道。
         第十八次参展
        与食博会共同成长
    走进室内展厅最西侧的特装展位,一眼就能看到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醒目的展位。
    展位上,各类果冻、膨化食品等休闲小食品琳琅满目。偌大的展位前,来来往往的客商们川流不息,公司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忙得不亦乐乎。
    “十八年来,我们的展位一年比一年大,展品一年比一年丰富,客户一年比一年多。可以说,我们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食博会这个强大的平台。”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推广部部长汪洋激动地说,“在食博会上,我们广交朋友、展示品牌、签订合同,每年都有很大的收获和进步。”
    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是最早经招商引资入驻临颍县产业集聚区的,是一家以小麦粉、玉米淀粉和大米、小麦、玉米等原粮加工休闲食品为主的外商投资企业。从最初的中原食品节到如今的食品博览会,公司年年参会,每年都有新收获。
   十八年来,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伴随着食博会逐步发展壮大,并形成了以“巧巧”“喜盈盈”品牌为主的产品格局,其销售额、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等经营性指标在膨化行业同类品牌中位居前三甲。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食品产业是永不落伍的朝阳产业。我们相信,国际化的食博会有朝一日会比肩广交会,我们公司未来也会越来越好,为漯河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汪洋充满信心地说。
   参展十八年来,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逐步发展壮大。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