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潮品云集 逛吃全国美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网红潮品云集 逛吃全国美食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11-04 09: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尹晓玉)11月3日,第十八届食博会各展厅内继续上演着美食盛宴——不同场馆不同美味,有包装精美的老式糕点、无蔗糖甜品,有深受年轻人喜欢的自热火锅、益生菌固体饮料等网红潮品……不少人在各种美食间穿梭、品尝,直言大开眼界。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展厅前人潮涌动,产品依次整齐排放,视觉冲击力强,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人驻足了解、品尝。“火锅面是什么面啊?”“这个是我们新推出的,要为大家打造家庭厨房的味道。”……各展厅前,采购商们驻足观看并询问产品的特点及风味,表现出强烈的购买与合作的欲望,工作人员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解答,全面展示了自家的产品和企业形象。
   不少老式糕点经过全新包装后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我们小时候吃的果子、蜜饯,现在这种东西在超市不好买到了。用礼盒包装后看起来既精美又时尚,适合走亲戚、送朋友。”在一家老式糕点前,不少人边品尝边感慨。“这些‘甜点’都不含蔗糖,让血糖高的人也能吃上蛋糕、饼干。”“这种自热火锅和米饭非常方便,肯定受年轻人欢迎。”“沙琪玛做成了三明治的样式,孩子们看了肯定更喜欢了!”……各种美食引得大家赞叹不已,汉堡饼、坚果棒、蛋白棒、益生菌固体饮料、速冻八宝粥等方便新潮的美食更是引人注目。
    “早上没吃饭就来了,逛了一圈下来,从胡辣汤、火腿肠到各种饮料、甜品,尝了几十种,中午饭也省了。现在不仅水饺有速冻的,连东坡肉、咖喱鸡肉这些大众都喜欢的菜品也都有了速冻款,加热就能吃。随着社会发展,各种美食也在朝着便捷的方向发展。”一名采购商一脸喜悦地说,逛了食博会真是大开眼界。
    “我们主要是给农村的小超市供一些常见的糕点、饼干,想通过食博会开发一些新产品做代理。”几名结伴前来的采购商告诉记者,现场很有收获。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