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政府考察团来漯考察 王登喜带队 贾宏宇等陪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新乡市政府考察团来漯考察 王登喜带队 贾宏宇等陪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11-23 09: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11月21日,新乡市长王登喜、副市长李瑞霞率考察团来到我市,实地考察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副市长栗社臣陪同考察。
    当日上午,考察团一行首先到漯河食品文化小镇(漯湾古镇),参观了初音广场、文化馆、样板示范区等,认真听取项目整体规划、建设以及运营情况,对我市积极探索食品产业“三链同构”路径、推动“三产”融合尤其是食品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致力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雨后的沙澧河畔空气清冽,满目葱茏。在沙澧河二期银滩乐园,考察团饶有兴致地察看了沙滩浴场、儿童游乐场等,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对漯河高起点、大手笔推进沙澧河开发建设,致力彰显滨河城市特色,打造中原地区富有魅力的宜居城市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在市博物馆,考察团观看了丰富多彩的展览内容,聆听了讲解员全方位讲解,充分感受了漯河这座古老城市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王登喜表示,漯河围绕中原生态水城建设目标,不断创新思路,推动漯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新乡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他希望两市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贾宏宇对新乡市政府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漯河是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古老城市,贾湖遗址发现的裴李岗文化刻画符号、出土的国宝七音骨笛、考古发掘的酿酒工艺,分别将中国文字史、音乐文化史、造酒史向前推进了3000年以上。漯河还是全国首家汉字文化名城和字学宗师许慎的故里,是区位优越、交通发达的枢纽城市,文化旅游业蓬勃发展,希望两市今后在文旅产业规划和发展中相互学习借鉴、交流,共同把两市的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做成品牌、做出效益。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