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交流 实现互利共赢 贾宏宇会见太平洋保险集团高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加强合作交流 实现互利共赢 贾宏宇会见太平洋保险集团高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12-10 09: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12月9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会见太平洋保险集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季正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

  贾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季正荣一行莅漯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漯河市情。他说,漯河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是文宗字祖许慎的故里,贾湖遗址出土的国宝七音骨笛将中国音乐文化史向前推进了3000多年,考古发掘的酿酒工艺将中国酿酒史向前推进了3000多年。漯河又是一个朝气蓬勃、宜居宜业的城市,沙澧两河穿城而过,生态环境优良,交通区位优越,是首家中国食品名城,本土企业双汇、卫龙等驰名中外。漯河还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知名的现代物流中心等,近期又刚刚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和中国宜居宜业城市称号。立足漯河富有特色的经济社会基础,我市还提出了“四城同建”的城市发展定位,即建设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中原生态水城、中国食品名城、中华汉字文化名城。

  贾宏宇表示,太平洋保险集团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今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下一步,希望双方寻找更多的结合点,继续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季正荣表示,近年来,漯河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太平洋保险集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漯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公司未来能在产险、寿险及健康养老等方面更多地参与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公司也将尽最大努力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我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太平洋保险集团管理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翟柯

  • 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漯河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漯河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