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赢冬春疫情防控攻坚战 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身心健康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力打赢冬春疫情防控攻坚战 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1-13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贾宏宇在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全力打赢冬春疫情防控攻坚战 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1月12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组长贾宏宇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后,随即召开我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对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市长栗社臣出席。
    贾宏宇指出,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闻令而动、严密防控,特别是广大教育工作者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到全社会疫情防控大局中来,助力全市取得了抗击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
    就做好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贾宏宇强调,思想上要紧之又紧,一刻也不能放松。各县区、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控上要严之又严,一丝也不能懈怠。要抓好中高风险地区人群风险点排查工作、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返家返校途中及居家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上要实之又实,一点也不得马虎。各县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工作专班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定期调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各学校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严密的防控责任体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家庭个人要落实防护防控责任;市、县区教育部门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要落实好督导指导责任,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全市所有的各级各类教育机构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继续保持高度警觉,扎实做好冬春季特别是寒假前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拉锯战、持久战、总体战,共同守护广大师生的健康生活和美好未来。
    栗社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记者: 张晨阳)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