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三阁:居民冷暖记心间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梁三阁:居民冷暖记心间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1-31 10: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梁三阁是源汇区顺河街街道建西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她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群众无小事,要事事记在心,件件有回音”。在社区工作多年,梁三阁踏遍了建西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以真诚善良关爱着辖区的每一位居民,践行着一位社区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社区作为基层单位,创文工作事儿多面广,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实现管理效能的提升,梁三阁在完成繁忙的工作后,经常利用晚上时间查阅资料,结合社区实际、群众需求,带领社区党员干部不断探索,创新管理办法,运用到工作中,成效显著提升。

  源汇区顺河街街道建西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群众的事无小事,只要是给你反馈过来的事,一定要件件有回音,句句有回复,这样你才能把这个群众的积极性啊,群众拥护政府啊,包括对政府的认可,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可。

  老旧小区的改造和管理关系着居民的生活质量,梁三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她深入小区,走访群众,收集大家对小区改造的意见,力求改造工作达到居民的满意。针对一些无人管理的小区,她发动党员,在小区内成立服务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党建促进小区管理,帮助居民实现小区自治。

  建西社区二针家属院居民李喜荣:给我们小区带来的变化真是非常大,你看这所有的居民都感到非常满意。一个是你看我们的道路啊和院里整修啊,哪都反正很到位,而且对居民还非常的关心,一有事就找梁主任,真是 不然说她在我们院真是非常非常贴心。

  在创文工作中,建西社区共13个小区需要整治,任务重、工作量大。梁三阁白天忙于日常工作,中午、晚上做居民的思想工作,在她的不懈努力下,辖区15处违章建筑顺利拆除,20多个小菜园被清理,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源汇区顺河街街道建西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现在是创文已经成功了,但是这是对以前的一个总结,不代表着以后。以后如何更好的提升咱们辖区群众的文明素质,文明修养,幸福指数,安全指数,这也是我工作奋斗的目标,争取让咱们辖区的居民朋友们,亲人们有一个和谐幸福美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为生活在建西骄傲而自豪。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