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以用户为中心 提升供水服务质效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以用户为中心 提升供水服务质效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1-31 10: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我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巩固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 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立足企业实际,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服务流程,拓展服务渠道,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

  “打铁还需自身硬”,活动开展以来,清源供水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的风向标作用,党员干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换位体验窗口服务活动,组织开展《素质提升,转变作风》动员会,激励广大中层干部牢固树立爱岗敬业、务实作为的优良作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供水服务关乎民生大计,为切实提升供水服务质效,清源供水有限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实干实效之工作作风,聚焦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围绕用水营商环境工作,创新举措,积极作为。

  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以贴近群众、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宗旨,积极实施了民生实事背街小巷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提前开工、提前完成竣工验收,解决了市区9000余户3万多人用水难问题。

  为深入推进“获得用水”审批制度改革,通过全面清理接水的各项前置审批事项,供水报装环节简化至“接入通水”1个环节,获得用水报装时限1个工作日。接入通水时间一般不超过4个自然日。在企业用户授权且相关资料齐全的基础上,主动帮助企业用户代办占掘路许可、破绿许可等行政审批手续,有效减少企业“跑腿”时间,真正方便企业用户。通过全面系统地深入调研,公司积极推动供水业务与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有机融合,实现包括水表更名、过户、销户,自来水用户改建、新装报装等8项业务“网上可办、一网通办”,进一步扩展了供水服务的广度、深度和质量,方便了市民群众。

  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实现用水报装“零上门、零审批、零费用”。全面拓展网上服务渠道,开通“豫事办”APP供水业务办理功能,服务方式更加便捷利民,用水营商环境显著提升。

  为把优质服务送到百姓的家门口,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先后组织人员到市区文萃江南小区、建业森林半岛小区、龙城国际小区、蓝桥迪亚小区等多个居民社区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向居民讲解用水常识,上门排查维修,与用户面对面交流,解决市民在用水中遇到的问题。

  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供水服务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